乒联12月排名:樊振东第一 孙颖莎超伊藤排第二

乒联12月排名:樊振东第一 孙颖莎超伊藤排第二
2020年12月01日 16: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2020年国际乒联世界排名更新,男单方面樊振东排名第一,女单陈梦头名。孙颖莎则超越伊藤美诚排名第二位。

  男单方面,樊振东、许昕、马龙、林高远包揽前四,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第五位。

  男选手方面,前三位依然是樊振东、许昕和马龙,林高远和张本智和互换位置,林高远升至第四,张本智和下降到第五。梁靖崑和法尔克互换位置,大胖下降到第九。王楚钦下降两位,排名第14,赵子豪排名23。在世界杯和总决赛表现都不错的韩国选手张禹珍排名上升7位,排名第11,郑荣植排名第13位。德国队的波尔排名第十,奥恰洛夫下降到第12,弗朗西斯卡排名第16。日本队的丹羽孝希排名第17,水谷隼排名18。

  女单方面,陈梦第一,孙颖莎上升一位超越伊藤美诚排名第二,第四至第七位的选手分别是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刘诗雯。

  女选手方面,陈梦继续高居榜首,孙颖莎超越伊藤美诚升到了第二位,伊藤美诚下降到第三。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刘诗雯列4-7位。郑怡静排名第八,石川佳纯第九,王艺迪第十,平野美宇第11。新加坡老将冯天薇下降到第12位,陈幸同排名13,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升到了第14,田志希上升到第15,波尔卡诺娃下降到第16。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