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这一年我都没有拿到冠军 非常渴望获得冠军

马龙:这一年我都没有拿到冠军 非常渴望获得冠军
2020年11月22日 17:44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马龙4比1战胜樊振东,第六次获得总决赛冠军。赛后,马龙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获得冠军!

  马龙赛后说:“虽然比分是4比1,但是每一局都非常累,我能感觉对方也非常累,有些比分可能没有很精彩,但相互限制比较多,比赛非常费脑子。今天赢在比赛关键球自己处理好一些。”

  对于樊振东的表现,马龙说:“今天小胖也打得非常好,只是关键球自己把握住了比分,也有一些幸运球。最近两次比赛的决赛都打到最后输给樊振东,这一年我都没有拿到冠军,非常渴望获得冠军。我觉得这个冠军对我来说,即来之不易,也非常可贵。”

  六冠王马龙说,“我很喜欢向世界第一发起挑战,很幸运能拿到这个荣耀,很幸运这个人是我。”(乒乓世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