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团体资格赛朝鲜男团出局 56岁倪夏莲战单双打

奥运团体资格赛朝鲜男团出局 56岁倪夏莲战单双打
2020年01月23日 10:29 新浪体育
倪夏莲出战女双 倪夏莲出战女双

  1月22日,乒乓球奥运会团体资格赛首日战罢,韩国男团3-0战胜俄罗斯晋级16强,朝鲜2-3不敌捷克。女团,韩国和朝鲜将争夺8强。

  奥运会团体资格赛为单败淘汰赛制。通过本次比赛,男女各9支队伍拿到奥运会团体入场券,同时收获各2张单打奥运席位。男女团体的8强将率先获得入场券,1/8决赛输球的队伍将再进行比赛,最终的胜者拿到剩余的一张入场券。

  首日男团32进16的比赛中,金泽洙挂帅的韩国男团出战俄罗斯队。首场,李尚洙/郑荣植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战胜了俄罗斯的希多伦科/斯卡切科夫。第二场,张禹珍3-0速胜什巴耶夫。第三场,目前的韩国一哥郑荣植3-1逆转斯卡切科夫,其中第三局送出11-1的比分。这样韩国男团就晋级16强,1/8决赛将对阵捷克队。

韩国男团进16强韩国男团进16强

  捷克男团32进16的比赛中3-2战胜了朝鲜队。金宇灿/安吉宋3-1扬卡里克/波兰斯基、咸有成2-3斯鲁塞克、安吉宋3-2波兰斯基、咸有成0-3扬卡里克、金宇灿0-3斯鲁塞克 。

  志在首战奥运会团体赛的印度男团3-0轻取卢森堡,德赛/阿昌塔、纳纳塞卡然、阿昌塔建功。

  女团32进16的比赛中,卢森堡与新加坡之战,56岁的倪夏莲出战单双打,双打她和德努特配对3-2战胜了林叶/于梦雨,单打2-3惜败冯天薇。倪夏莲此前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女单参赛资格。

  韩国女团3-0战胜立陶宛,崔孝珠/申裕斌、徐孝元、申裕斌建功。朝鲜女团3-0战胜马来西亚,金南海/车孝心、金宋依、车孝心建功。1/8决赛,朝韩直接对话。

  罗马尼亚3-0战胜意大利、印度3-2击败瑞典、波兰、荷兰、白俄罗斯、乌克兰等队均晋级到了16强。

  (记事本)

朝鲜韩国倪夏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