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朱雨玲4-2孙颖莎夺冠 拿釜山世乒赛入场券

直通赛朱雨玲4-2孙颖莎夺冠 拿釜山世乒赛入场券
2020年01月04日 20:02 新浪体育
朱雨玲 朱雨玲

  北京时间1月3日,“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第三日,女单比赛朱雨玲4-2孙颖莎夺冠,成功拿下釜山世乒赛的入场券。

  朱雨玲对阵孙颖莎,首局比赛孙颖莎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朱雨玲11-8扳回一局。第三局孙颖莎11-6拿下。接下来的两局朱雨玲以11-7、11-9胜出。比赛进行到第六局,朱雨玲开局5-1领先,最终11-5胜出,至此朱雨玲4-2孙颖莎,获得冠军,进而拿下2020年釜山世乒赛的参赛名额。

  此次直通赛第一阶段采用淘汰赛打两轮,12进6,6进3。第二阶段,3位选手采用“血战到底”赛制,即循环赛,如果某位选手获得两连胜,则比赛结束,该名队员获得最终冠军。若三人互有胜负,则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11分的比赛;若再出现连环套,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5-5开局的比赛;还未出现全胜的选手,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8-8开局的比赛;若仍未有全胜的选手,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10-10开局的比赛……直到决出获得全胜的选手。(小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