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击败马龙日球迷感动:下一个就差许昕了

张本智和击败马龙日球迷感动:下一个就差许昕了
2019年12月01日 13:25 新浪体育
张本智和击败马龙日球迷感动 张本智和击败马龙日球迷感动

  12月1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乒乓球世界杯半决赛上,中国的马龙2比4不敌日本的张本智和,无缘决赛。

  这一胜利马上就引爆了日本球迷们的关注,东京电视台将会在晚间19时直播张本和樊振东的决赛。

  日本球迷们在网络上留言说——

  “强到这种程度就不能说是虚的了,无论是战绩还是击败的对手、比赛过程,都没什么可质疑的,到东京奥运会前,张本君还能怎么进化呢。我相信中国也会全力对他进行研究吧。希望他能够更进一步加油,继续为你应援。” 

  “祝贺,面对中国对手,以前是赢不了,现在是能赢了,越来越期待,每天都会有所期待。”

  “因为长高长壮了,所以对球的控制范围也增加了,以前打不回去的球,现在也能接到了。”

  “我曾经很担心他是早熟的类型,但是这次的世界杯真的是太精彩了,这水平不得不拜服,决赛加油啊。”

  “张本选手太精彩了,他还会进步的,东京奥运会的金牌值得期待,加油张本。”

  “和张本进步比起来,还是马龙退步了吧,这力量明显下降了,以前2017年无双的马龙哪里去了。世锦赛2019也是靠着经验和战术赢得,已经在体能上很难维持自己的顶级水平了吧。”

  “能够对马龙打得不错,和击败马龙完全是两回事,果然只有张本君能吃大牌,最值得期待。”

  “能赢马龙两次太牛了,这后面就剩许昕了,也希望能赢许昕。”

  “一直在强化正手,这次看,确实有了进步,就差一步了。”

  “技术和力量都得到了提升,精神上也有进步,还很年轻,日子还长着呢。” 

  “我一直认为马龙是绝对的世界第一,还是差距很大的,但是张本君啊,太牛了,你绝对是日本王牌了。”

  “太棒的比赛了,真没想到能赢,决赛如果也能拿下来,今天就要爽死了。”

  “能赢马龙太棒了,这机会大大的,向着冠军前进。”

  “马龙这强大是无双型的,虽然目前只是世界第四,中国的选手层还是很厚啊,马龙已经开始退步了。作为奥运的前哨战,中国会不会故意输给对手,让对手暴露实力啊,不过这里能赢下来还是太重要了。”

  “太高兴了,决赛为你助威。”

  “马龙这么下去,参加东京奥运会要悬了吧,当然作为团体赛的一员,还是有机会的。”

  “虽然张本有时候会哭,但是确实变强了啊。”

  “能超越马龙太牛了,这是觉醒了么?”

  “水谷麻烦太多,还是排张本丹羽去奥运吧。”

  “女子那边看来中国是丁宁和刘诗雯,男子马龙要危险了。”

  看了日本球迷们的留言,你怎么看呢?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