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整体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 无谓失误有点多

马龙:整体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 无谓失误有点多
2019年12月01日 17:21 新华社
马龙 马龙

  1日,男乒世界杯的一场半决赛中,马龙不敌日本选手张本智和无缘决赛。赛后马龙表示,自己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积累。

  马龙在此前的比赛中先后战胜法国选手高茨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晋级四强。但当日开赛后,面对日本选手张本智和,马龙连丢三局陷入被动,虽然此后扳回两局,但最终2:4落败。

  “上来无谓失误太多。”马龙说,“我以控制为主,但对张本智和在线路上没有控制太好,球的质量没有达到想要的感觉,0:3落后以后就比较难追了。前三局虽然输了,但都在中后局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整体来说还是无谓失误太多了。”

  对于对手表现,马龙坦言,张本智和在场上节奏比较快,始终保持着赢球欲望,每次比赛他都会尝试新东西。

  31岁的马龙近年来不断受到伤病困扰,去年8月保加利亚公开赛后,他因伤接连退出捷克公开赛、男乒世界杯、瑞典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直到今年3月卡塔尔公开赛,马龙重返国际赛场即夺冠。7月澳大利亚公开赛后,他又因膝伤暂别赛场数月,直到11月初团体世界杯才重返赛场。(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