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新加坡站湿气影响状态 1分惜败收获大

伊藤美诚:新加坡站湿气影响状态 1分惜败收获大
2019年11月25日 21:02 新浪体育
伊藤美诚 伊藤美诚

  11月25日,提前获得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日本队女单入场券的伊藤美诚(19岁),结束了海外两站比赛返回日本,并在关西机场接受了采访。

  上周的奥地利公开赛上,伊藤选手夺得女单冠军。接着在T2钻石赛新加坡站获得了亚军。虽然满足了入选奥运会代表队的条件,但由于正式发表是在明年1月,因此她冷静回应说:“我会一如既往地竭尽全力,等待1月的发表。”

  据日本媒体报道,此行她还发现了新的“敌人”。在新加坡,“因为湿气睡不着,每隔1小时就会醒来”,因此才会出现赛场上的“状态不佳”。

  尽管如此,伊藤选手还是获得了亚军。与世界排名第三的孙颖莎,展开了打满七局的艰难对决。从0-2落后到追至2-2,然后进入到“Fast 5”的特别赛制。最终一分惜败的她,坦言收获很大:“取得1分的难度、重要性、精神上的部分都得到了锻炼。我觉得这是与奥运会相连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是12月12日在中国郑州打响的总决赛。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