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钻石赛陈梦3-4田志希 孙颖莎胜丁宁进半决赛

T2钻石赛陈梦3-4田志希 孙颖莎胜丁宁进半决赛
2019年11月23日 22:59 新浪体育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11月23日,T2钻石赛新加坡站1/4决赛,女单方面,孙颖莎4-1丁宁,陈梦3-4田志希,止步8强。

  陈梦的对手是田志希,前两局比赛陈梦10-11失利,随后两局陈梦分别以11-4、11-3将大比分扳平。“FAST5”模式下,陈梦2-5、5-4、4-5不敌田志希,遗憾止步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国乒小将孙颖莎4-1战胜丁宁,顺利晋级半决赛。

  T2联赛规则每场比赛计时24分钟,采取7局4胜制,每局率先拿到11分者胜且无需拉开两分,如果24分钟计时结束,没有运动员赢下4局,那么剩下的小将进入——“FAST5”模式。“FAST5”模式即为每局率先拿下5分者胜,直至一方选手率先在7局中拿下4局胜利。(小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陈梦丁宁孙颖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