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钻石赛林高远4-1法尔克 梁靖崑3-4郑荣植

T2钻石赛林高远4-1法尔克 梁靖崑3-4郑荣植
2019年11月22日 15:08 新浪体育
林高远 林高远

  北京时间11月21日,T2钻石赛新加坡站,男单1/8决赛,林高远4-1法尔克,梁靖崑3-4郑荣植出局。

  林高远的对手是法尔克,首局林高远11-8先下一城,接着1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11-10胜出,随后9-11被对手扳回一城,“FAST5”模式下,林高远5-4胜出,进而4-1战胜对手。

  另外一场比赛梁靖崑对阵郑荣植,最终梁靖崑3-4不敌郑荣植,遗憾出局。

  T2联赛规则每场比赛计时24分钟,采取7局4胜制,每局率先拿到11分者胜且无需拉开两分,如果24分钟计时结束,没有运动员赢下4局,那么剩下的小将进入——“FAST5”模式。“FAST5”模式即为每局率先拿下5分者胜,直至一方选手率先在7局中拿下4局胜利。(小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