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乒乓球钻石联赛在新加坡开赛 朱雨玲惜败王曼昱

T2乒乓球钻石联赛在新加坡开赛 朱雨玲惜败王曼昱
2019年11月21日 23:38 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11月21日电(记者王丽丽)T2乒乓球钻石联赛21日在新加坡淡滨尼中心开打,共有32名选手参加角逐。

  T2钻石联赛仅设男女单打项目,男女各有16名球员参赛。女单中,中国队选手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陈幸同、丁宁、王艺迪、朱雨玲、何卓佳以及中国台北队的郑怡静9名中国选手参赛。男单中,中国队球员许昕、林高远、梁靖崑以及中国台北队的林昀儒、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5名中国选手参赛。

  T2钻石联赛采用淘汰赛方式。每场比赛首24分钟采用11分制,打满24分钟后如果没有一方赢下四局,比赛则将进入“FAST 5”阶段,意味着每局加时赛先得5分者赢得那一局,先赢得四局者获胜。在这样的规则下,球员能否快速进入状态将成为胜负的关键。

  在当天的比赛中,许昕因对手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受伤退赛晋级八强。王艺迪1比4不敌日本选手佐藤瞳,朱雨玲3比4惜败于队友王曼昱,陈幸同4比2击败新加坡选手于梦雨晋级八强。

  赛事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协办,24日结束,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完)

朱雨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