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单7人女单10人进总决赛 赵子豪搭上末班车

国乒男单7人女单10人进总决赛 赵子豪搭上末班车
2019年11月17日 15:55 新浪体育综合
孙颖莎 孙颖莎

  奥地利林茨11月16日,随着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单打四强的产生,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名额已经全部产生,闯入四强的中国小将赵子豪和钱天一分别击败竞争对手,搭上了总决赛末班车。

  在单打四强产生之前,总决赛男女单打16强席位已经确定了14席。在进入男单第二轮后,韩国选手郑荣植拿到入场券,德国名将波尔则在进入八强后锁定了第14张总决赛门票。日本名将水谷隼能否晋级要看中国小将赵子豪、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和日本丹羽孝希的比赛结果。中国小将何卓佳和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在晋级女单八强后提前拿到了第13和14席资格,佐藤瞳能否晋级要看钱天一、顾玉婷和日本早田希娜的眼色。

  在女单比赛中首轮淘汰了世锦赛冠军刘诗雯的世青赛冠军钱天一表现抢眼,在1/4决赛中4-2淘汰竞争总决赛席位的对手早田希娜,积分达到364分。顾玉婷则与朱雨玲苦战七局以3-4惜败,积299分无缘总决赛。钱天一今天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伊藤美诚,如能闯进决赛,积分还将继续提升。佐藤瞳387分、钱天一364分锁定最后两个总决赛席位。

  至此,获得年终总决赛男女单打参赛资格的选手如下:

  男单:许昕、林高远、马龙、樊振东、张本智和(日本)、王楚钦(禁赛待定)、林昀儒(中国台北)、梁靖崑、弗兰兹斯卡(德国)、雨果-卡尔德拉诺(巴西)、奥恰洛夫(德国)、法尔克(瑞典)、波尔(德国)、郑荣植(韩国)、水谷隼(日本)、赵子豪。

  女单:孙颖莎、陈梦、伊藤美诚(日本)、王曼昱、陈幸同、刘诗雯、丁宁、平野美宇(日本)、王艺迪、石川佳纯(日本)、冯天薇(新加坡)、朱雨玲、何卓佳、郑怡静(中国台北)、佐藤瞳(日本)、钱天一。

  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12-15日在郑州举行,届时还将举行乒联年终颁奖盛典。

  (OlyExpres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