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16日:国乒混双男双冲冠 樊振东对林昀儒

奥地利赛16日:国乒混双男双冲冠 樊振东对林昀儒
2019年11月16日 08:47 新浪体育
赵子豪 赵子豪

  11月16日,国际乒联赛季最后一项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将进入第五日的争夺,将进行男女单打1/4决赛以及三项双打的决赛。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林高远/朱雨玲将冲击混双的冠军,梁靖崑/林高远将与郑荣植/李尚洙争夺男双冠军。

  男单1/4决赛,17时直板小将赵子豪对阵中国香港直板好手黄镇廷,黄镇廷昨天第二轮淘汰了中国选手梁靖崑,赵子豪第二轮击败了林高远。随后樊振东对话18岁的林昀儒。随后是女单的两场1/4决赛,何卓佳和王艺迪上演德比,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对阵中国台北的郑怡静。

  20:20,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林高远/朱雨玲对阵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林高远/朱雨玲半决赛3-1战胜了韩国少年组合赵大成/申裕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此前战胜了队友水谷隼/伊藤美诚和法国的莱贝松/袁佳楠。

  23时,继续男单1/4决赛较量,波尔对阵奥恰洛夫,随后是巴西的雨果对阵日本的丹羽孝希。随后是女单的1/4决赛,朱雨玲对阵顾玉婷,钱天一迎战早田希娜,钱天一首轮淘汰了刘诗雯,第二轮战胜了欧洲一姐波尔卡诺娃,早田希娜4-0战胜了韩国削球手徐孝元。

  最后进行的是两场双打决赛,梁靖崑/林高远对阵韩国一双郑荣植/李尚洙。女双决赛,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对阵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郑先知。

  11月16日赛场(北京时间):

  17:00 赵子豪vs黄镇廷

  17:50 樊振东vs林昀儒

  18:40 何卓佳vs王艺迪

  19:30 伊藤美诚vs郑怡静

  20:20 林高远/朱雨玲vs张本智和/早田希娜

  23:00 波尔vs奥恰洛夫

  23:50 雨果vs丹羽孝希

  次日0:40 朱雨玲vs顾玉婷

  1:30 钱天一vs早田希娜

  2:20 梁靖崑/林高远vs郑荣植/李尚洙

  3:10 木原美悠/长崎美柚vs陈思羽/郑先知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