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朱雨玲4-0横扫德国名将 半决赛将战冯天薇

世界杯朱雨玲4-0横扫德国名将 半决赛将战冯天薇
2019年10月19日 19:40 新浪体育综合
朱雨玲 朱雨玲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晚间,女子世界杯1/4决赛正在进行,国乒选手朱雨玲对阵德国选手索尔佳。

  首局比赛,朱雨玲多变的发球就给索尔佳造成较大的威胁,加上索尔佳自身进攻的失误,朱雨玲很快就取得6:2的领先,虽然索尔佳临时改换逆旋转发球试图打破局面,但朱雨玲强势多拍正手进攻再次得分,朱雨玲顺利的以10:4拿到局点,并以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朱雨玲在相持中进攻的落点让索尔佳难以招架,很快朱雨玲在此扩大比分优势以8:1领先,索尔佳完全没有任何的机会发动攻势,朱雨玲轻松以11:1拿下次局。

  第三局比赛,虽然两人场面多拍相持十分精彩,但局面还是牢牢掌握在朱雨玲手中,朱雨玲密不透风的防守明显消磨掉了索尔佳进攻的意志,中局过后逐渐拉大了比分差距,11:6,朱雨玲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虽然朱雨玲在节奏的把握上不像前三局那样紧凑,但局面依然尽在掌握,压制比分来到终局,朱雨玲最终以11:7,4:0战胜索尔佳,顺利闯入世界杯半决赛,她将面对的对手是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