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刘诗雯4-1陈思羽进8强 平野美宇3-4张安

世界杯刘诗雯4-1陈思羽进8强 平野美宇3-4张安
2019年10月19日 13:44 新浪体育
刘诗雯4-1陈思羽 刘诗雯4-1陈思羽

  10月19日,女乒世界杯1/8决赛,刘诗雯4-1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晋级8强。

  刘诗雯此前曾四次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今年是以世乒赛女单冠军的身份参赛,小枣说要按照奥运会和世乒赛的要求来打本次世界杯。

  首场,刘诗雯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首局刘诗雯11-9胜出。第二局,刘诗雯11-4再胜。第三局,刘诗雯开局3-0领先,随后陈思羽逐渐掌握主动,10-6领先拿到局点,刘诗雯虽然救回一个,但还是7-11丢掉这一局。

  第四局,开局对拉18板刘诗雯拿下第一分,随后以5-1领先。两人随后来到9平,刘诗雯连得2分,11-9再胜。第五局,刘诗雯10-6领先拿到赛点,随后再得1分,11-6再赢一局,最终4-1战胜陈思羽,晋级8强。

  中国台北的郑怡静4-1战胜了韩国选手田志希,1/4决赛刘诗雯对阵郑怡静。

  2016年世界杯冠军日本选手平野美宇3-4不敌美国选手张安,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4-1战胜美国选手吴玥,张安将和波尔卡诺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1/4决赛赛程:

  16:30 冯天薇vs石川佳纯

  17:15 张安vs波尔卡诺娃

  18:00 朱雨玲vs索尔佳

  18:45 刘诗雯vs郑怡静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