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挑战赛国乒团战资格赛 多位世青赛冠军出战

波兰挑战赛国乒团战资格赛 多位世青赛冠军出战
2019年10月17日 09:20 新浪体育
石洵瑶 石洵瑶

  国际乒联波兰挑战赛10月16日-20日在弗瓦迪斯瓦沃沃举行,何卓佳为女单头号种子,向鹏、曹巍、徐瑛彬、徐海东、赵钊彦、于何一;吴洋晨、石洵瑶、张蔷、齐菲、蒯曼、陈熠等选手也报名参赛。

  在16日结束的比赛中,U21女单比赛,齐菲首轮3-0战胜了白俄罗斯的波格丹诺娃,吴洋晨3-0新加坡选手许凯欣,蒯曼3-0俄罗斯的马兰妮娜,陈熠3-0塞尔维亚的约基奇。

  男单U21首轮,向鹏3-1乌克兰的格来贝纽克。

  女单资格赛,小组赛首场蒯曼3-0波兰的维格利兹恩,陈熠3-2战胜了罗马尼亚的德拉戈曼,石洵瑶3-0瑞典的弗洛恩特。第二场,石洵瑶3-1希腊的托里奥,陈熠3-1塞尔维亚的托多罗维奇,蒯曼3-0白俄罗斯的特里格罗斯,张蔷3-0捷克的佩特罗沃娃,范思琪3-0印度的格霍斯。

  男单资格赛,小组赛首场,于何一3-0匈牙利的LU Kaiyang,徐海东3-1波兰的格尔拉,严升3-2卢森堡的米克西里,赵钊彦3-1新加坡的POH Shao Feng Ethan。第二场,徐瑛彬3-0冰岛的伊瓦拉松,赵钊彦3-0乌克兰的叶菲莫夫,严升3-0瑞士的特斯查恩兹,向鹏3-0西班牙的皮恩托斯。

  女双资格赛第一轮,范思琪/张蔷3-0波兰的米查拉克/米卡拉斯泽沃斯卡,蒯曼/吴洋晨3-0瑞士组合莫雷特/莱伍斯特,陈熠/石洵瑶1-3匈牙利的费赫尔/哈尔特布里奇。

  男双资格赛第一轮,徐海东/赵钊彦3-1智利组合布尔格斯/戈麦斯。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