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卡主场发威复仇林高远 “这感觉很棒”

弗朗西斯卡主场发威复仇林高远 “这感觉很棒”
2019年10月12日 10:38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卡 弗朗西斯卡

  当地时间10月11日,2019国际乒联白金赛之德国公开赛结束了第四日的较量。男单次轮,东道主选手、德国三单弗朗西斯卡主场发威,以4-1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名将林高远,强势闯进男单八强。

  镜头前,小伙子笑容满面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非常高兴,林高远是一位非常强大的选手。上周在瑞典公开赛跟他交手时,我几乎没什么机会。我把上次学到的,运用到这次比赛中,我试图复仇。今天我打得非常好,同时在最后时刻也很幸运。”一周前的瑞典公开赛,林高远同样是以4-1的比分击败弗朗西斯卡后跻身八强。

  此前他曾在7月澳大利亚公开赛以4-2逆转樊振东,这次又挑落林高远,这对世界排名第15的弗朗西斯卡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不仅是中国,战胜全世界的顶尖选手,我想这是每个运动员的最大目标和梦想。我们因此而刻苦训练,因此在场上奋战,就是想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很高兴现在我能跟他们一较高下了,有时还能取胜,这是很好的事。”

  “当然每次战胜中国顶尖选手,都会带来更多信心,因为你知道自己能够与之竞争。包括上一次战胜樊振东,以及这一次,都给了我很多信心,这感觉很棒!”下一轮,他将在男单1/4决赛上与韩国名将郑荣植狭路相逢。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