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张本/早田跻身混双正赛 约战中国盼取胜

德国赛张本/早田跻身混双正赛 约战中国盼取胜
2019年10月10日 11:34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 日媒报道

  当地时间10月9日,2019国际乒联白金巡回赛之德国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较量。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连赢两场后,顺利跻身混双正赛。

  他们在第一轮战胜罗马尼亚组合,第二轮则是战胜波兰组合。据日本媒体统计,张本/早田配对以来四个比赛都成功打进正赛。“无论是自身状态还是与赛场的配合都不错,虽然比赛中也有稍微落后的时候,但两场球都是(3-0)直接取胜的,所以应该很顺利吧。”张本智和点评道。

  上周的瑞典公开赛上,他们在1/4决赛以1-3不敌最后的冠军许昕/刘诗雯组合。这也激励着小伙子,张本憧憬道:“虽然哪一对都很厉害,但如果中国选手也能晋级,下次(与他们交手)能取得胜利就好了。”从抽签来看,他们将在今日正赛首轮迎战东道主选手弗朗西斯卡/索尔佳,有望在半决赛与中国组合王楚钦/王曼昱展开较量。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