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伊藤进步非常迅速 中国女乒都有信心赢她

陈梦:伊藤进步非常迅速 中国女乒都有信心赢她
2019年10月07日 13:41 新浪体育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瑞典公开赛昨晚闭幕,女单决赛陈梦对阵伊藤美诚。最终陈梦在大比分1-3、第六局6-8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帮助国乒包揽瑞典公开赛的五个冠军。赛后陈梦接受采访,讲述了自己的夺冠感受。

  首先陈梦简单评价了自己和伊藤美诚两人在决赛的发挥,“今天的比赛我们俩打的都非常精彩,比分也是一直很焦灼的上升,每一局都咬的很紧,最后能够拿下比赛也是靠一股信念吧。”

  陈梦和伊藤美诚近两年没有碰面,因此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遭遇战”,“自己的这场胜利期待了很久,我俩已经有两三年没有交手了,去年在瑞典也是在半决赛告负没有遇到她。今年如愿能够和她在决赛相遇,并且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还是很开心。包括场下的马林指导,看台上的教练和队友,一直在给我鼓励和加油。这一场的胜利和他们分不开,非常感谢他们。”

  2018年瑞典公开赛,伊藤美诚1/4决赛逆转刘诗雯、半决赛淘汰丁宁、决赛中直落四局击败朱雨玲夺冠。而今年伊藤美诚又再度连克孙颖莎和王曼昱进决赛,决赛中陈梦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也帮助中国女乒“复仇”,“去年伊藤在瑞典过了我们三关,今年又过了两个队友。到了决赛压力非常大,这场胜利不只是我赢、而是团队赢下来了,只要在最后时刻有人能够顶住,我觉得就可以了。”

  在评价伊藤美诚的进步时,陈梦说道:“伊藤的进步非常迅速,和我之前几年前和她打的感受是非常不一样的。但是中国队的球员每个人都会非常有信心去赢她。”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