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丁宁/朱雨玲横扫 与陈梦/王曼昱会师决赛

亚锦赛丁宁/朱雨玲横扫 与陈梦/王曼昱会师决赛
2019年09月22日 15:15 新浪体育
丁宁/朱雨玲 丁宁/朱雨玲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两场中日对决都是国乒笑到最后,陈梦/王曼昱与丁宁/朱雨玲会师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陈梦/王曼昱迎战石川佳纯/平野美宇,首局比赛,日本组合趁中国组合没能进入状态,11-6先下一局。第二局,慢慢找回状态的中国组合11-7扳回一城;第三局,王曼昱/陈梦再接再厉,以同样的比分11-7再下一局,到了第四局,日本组合的信心已经完全被打掉,11-5,陈梦/王曼昱兵不血刃完成逆转,晋级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丁宁/朱雨玲和佐藤瞳/织田沙季之间展开。丁宁/朱雨玲进入状态很快,一上来就打了日本组合一个11-6,第二局日本组合加强了防守,但丁宁/朱雨玲中后程发力,11-7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日本女双已经彻底被丁宁/朱雨玲压制,11-2,中国组合横扫赢下第三局。

  这样国乒包揽了本届亚锦赛女双的冠亚军。

  (Eden)

丁宁朱雨玲陈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