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陈梦/王曼昱胜韩国最强组合 晋级女双4强

亚锦赛陈梦/王曼昱胜韩国最强组合 晋级女双4强
2019年09月20日 18:55 新浪体育综合
陈梦/王曼昱 陈梦/王曼昱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六个比赛日。女子双打1/4决赛中,陈梦/王曼昱将迎战韩国最强组合田志希/梁夏银。

  首局,田志希/梁夏银明显慢热,陈梦/王曼昱抓住机会在开局连续得分拿到了6:0的领先。陈梦/王曼昱在接发球环节的高质量拧拉威胁很大,顺利以11:3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开始逐渐进入到相持阶段。面对陈梦/王曼昱的高质量进攻,田志希/梁夏银一直处于被动防守的局面,几乎无法发挥出速度上的优势。这样陈梦/王曼昱以11:4再胜一局,拿到了大比分2-0的领先。

  第三局,田志希/梁夏银开始加强台内球的控制,同时也突出了落点上的变化,但依旧没能拿到比分领先。4:6落后时,田志希/梁夏银使用了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陈梦/王曼昱始终手握两分的领先优势。随着陈梦一板反手撕斜线得分,陈梦/王曼昱以11:9拿下了最后一局,这样她们就以3-0完胜田志希/梁夏银,成功女双晋级4强。(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