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乒乓创始人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授课

雏鹰乒乓创始人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授课
2019年09月19日 21:45 新浪体育

  9月10日至9月12日,2019年第四期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成都温江开班。本次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四川省体育局承办,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温江名人首座酒店协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以“俱乐部运营与活动开展”为主题,以授课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并且开展了俱乐部相关方面的座谈和研讨。授课专家有:天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管理系主任肖林鹏、万国击剑CEO和全体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会会长张涛、首都体育学院教授邢晓燕、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主任裴立新、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乐剑林、雏鹰乒乓创始人刘芳。本次授课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提供理论上的指导和工作方法。

 
 

  雏鹰乒乓创始人刘芳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精细化运营创造价值问题进行了分享。同时在授课过程中提到,要围绕家长需求及痛点建立品牌特色,并且将雏鹰乒乓的七级教学法分享给了来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广泛关注,针对参加培训人员的提问,雏鹰乒乓创始人对其做了由浅入深的讲解。

 
 

  本次培训活动中强调,要不断加强我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建设和人才队伍发展,进一步提高俱乐部管理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不断推动俱乐部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充分发挥俱乐部在落实青少年体育技能普及和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

温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