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许昕/刘诗雯胜蒙古组合 王楚钦/孙颖莎晋级

亚锦赛许昕/刘诗雯胜蒙古组合 王楚钦/孙颖莎晋级
2019年09月17日 20:51 新浪体育综合
许昕/刘诗雯 许昕/刘诗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团体决赛开始前,率先迎来的是混合双打的第二轮争夺。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许昕/刘诗雯将在本轮将迎战蒙古组合巴特巴亚尔/泰姆伦,这也是许昕在本届亚锦赛上的首秀。

  比赛开始后,场上就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面对实力远低于自己的对手,许昕/刘诗雯丝毫没有放松,开局一鼓作气练得8分。在大分差丢掉首局后,巴特巴亚尔/泰姆伦开始发力,此时许昕/刘诗雯出现了无谓失误的情况。在迅速调整后,许昕/刘诗雯找回状态,成功再下一城。第三局,许昕/刘诗雯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压制力,在开局7:0的领先下顺利结束比赛。这样许昕/刘诗雯就以3-0(11:2、11:8、11:2)轻松击败巴特巴亚尔/泰姆伦,成功晋级混双第三轮。

  另外一场比赛,王楚钦/孙颖莎对阵吉纳纳赛卡兰/卡玛斯,最终王楚钦/孙颖莎3-0横扫对手,比分为11-4、11-9、13-11。(中国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