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亚锦赛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丁宁:亚锦赛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2019年09月12日 14:40 新浪体育
丁宁 丁宁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乒队员出征亚锦赛。出征前,丁宁表示要做好困难准备,希望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9月15日-22日,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拉开战幕。赛前,丁宁说:“通过最近的训练体能储备比之前好一些,这也是要应对接下来比赛的密集程度,目前来说一切挺正常。”

  丁宁也称亚锦赛是比较重要的比赛,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希望自己投入比赛能够快一点。

  谈到之前在美国的训练,丁宁说:“我们很多也是一天三练,那个过程让自己更加了解自己,这种训练量的安排,和比赛的节奏的安排,让自己更加的清楚了。”

  此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对于比赛条件,丁宁说:“会想到比较湿热的状态,包括球场如果空调开的比较大,可能会有风,虽然有准备还是要临场调整更多,做好困难准备。”

  此次比赛,丁宁将搭档朱雨玲参加女双的比赛,“其实我们最近一直在练,但是最近好像很长时间没怎么参加女双的比赛了,我们两个人一直也在沟通,希望能在比赛当中有好的表现。”丁宁说。(小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