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联赛郑怡静逆转石川佳纯 浜本由惟助神奈川获胜

T联赛郑怡静逆转石川佳纯 浜本由惟助神奈川获胜
2019年09月09日 08:48 新浪体育综合
石川佳纯 石川佳纯

  9月8日,日本T联赛TOP名古屋主场对阵KA神奈川。

  第一盘名古屋队梅村优香/森田彩音组合对阵KA神奈川曾尖/森园美月。在名古屋组合先下一局,第二局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曾尖/森园美月顽强将第二局逆转,双方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双方更是战至11平,最终梅村优香/森田彩音13:11战胜对手为名古屋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名古屋笹尾明日香对阵KA神奈川浜本由惟。昨天对阵早田希娜上演大逆转的浜本由惟今天状态上佳,一上来便取得2-0的领先。虽然被笹尾明日香扳回一局,但她还是以3-1战胜对手,为KA神奈川扳回一分。

  第三盘在名古屋队郑怡静和KA神奈川石川佳纯之间展开。在石川佳纯以11:3迅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后,郑怡静以11:7扳回一局。在二人战至2-2平后,比赛进入了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郑怡静发挥出色,11:8顺利拿下决胜局,TOP名古屋2-1领先KA神奈川。

  第四盘,TOP名古屋森田彩音对阵KA神奈川曾尖。前两局两人紧咬比分,但曾尖的关键分发挥更为出色,以11:8,11:9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曾尖一鼓作气,11:5顺利将比赛拿下,双方进入决胜盘的争夺。

  决胜盘在名古屋队郑怡静和KA神奈川浜本由惟间展开。浜本由惟在比赛中一直占据领先优势,最后以11:9拿下决胜盘,1-0战胜郑怡静,KA神奈川也以3-2险胜名古屋。

  (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