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力争欧锦赛男团第六冠 休战六周身体获缓冲

波尔力争欧锦赛男团第六冠 休战六周身体获缓冲
2019年09月02日 12:15 新浪体育
波尔 波尔

  欧锦赛团体赛将于9月3日-8日在法国南特举行。卫冕冠军德国男团将力争第八次夺冠。德国一哥波尔曾六次获得欧锦赛的男单冠军,他现在的目标是第六次获得男团的冠军。

  德国男团与俄罗斯、捷克同组,波尔说这是很危险的一个小组,拥有什巴耶夫的俄罗斯很强,但是德国队有信心击败两个对手。波尔说自己在捷克公开赛打出了很好的状态,但欧锦赛的备战时间很短,因此并不在100%状态。

  对于欧锦赛,波尔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今年夏天,波尔休养了六周,身体得到很大缓冲。如今,波尔要再一次率队出战了。

  本次比赛是欧锦赛的团体比赛,单项比赛将在2020年进行。男团卫冕冠军德国队在A组,法尔克领军的瑞典队在B组。女团,卫冕冠军罗马尼亚队在A组,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在B组。

男团分组男团分组
女团分组女团分组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