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3-4惜败林昀儒盛赞对手 他配得上这场胜利!

波尔3-4惜败林昀儒盛赞对手 他配得上这场胜利!
2019年08月25日 20:12 新浪体育
波尔(资料图) 波尔(资料图)

  8月25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捷克公开赛进入到收官日。男单半决赛上,德国老将波尔以3-4惜败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

  尽管输掉了比赛,波尔仍大度称赞后辈的出色表现:“在过去三年里,他进步了很多。上一次跟他交手还是两年前,那时我还能赢,但这次结果就不一样了。他进步了很多,同时头脑很聪明,尤其是临近比赛结束时他勇于冒险,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因此他配得上这场胜利!”

  对于决胜局,他也坦言有些惋惜:“是的,我一度占据领先,后来比赛变得胶着。他非常敢于冒险,进攻变得很凶狠,一旦他这么做了,他也就赢了。并且在第四局,幸运也不在我这一边……就像我说的,我一直是有机会的,总之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很开心跟这样一位未来之星交手。”

  至于第三局,自己仅从林昀儒手中拿到两分。波尔有些尴尬地笑了起来:“这也是会发生的。他是一个快且危险的选手,当你在场上做不到百分百投入时,对手就会像第三局那样打败你。”

  比赛中波尔不慎撞到了挡板,这是否对比赛造成一定影响?他表示:“上午十点可不是我喜欢的比赛时间,我的后背有些不舒服。但是打了几局之后还可以。今天我是第一个热身的选手,但还是不够。可能、可能是因为我的年纪吧。我很开心能够回到比赛中,我感到自己又回来了,又回到了高水平比赛中。现阶段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