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赛何卓佳险胜顾玉婷 与刘曦刘炜珊晋级16强

捷克赛何卓佳险胜顾玉婷 与刘曦刘炜珊晋级16强
2019年08月22日 23:03 新浪体育
何卓佳 何卓佳

  北京时间8月22日,国际乒联捷克公开赛进入正赛首日比赛的争夺,女单首轮,刘曦4-0横扫波多黎各选手迪亚兹,何卓佳以4-2险胜顾玉婷,晋级女单16强。

  刘曦对阵的是波多黎各选手迪亚兹。首局比赛,刘曦4-0开局,随后11-4拿下。第二局刘曦11-7再下一城。第三局刘曦11-9艰难胜出。第四局,刘曦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11-9胜出。最终刘曦4-0横扫对手晋级。

  顾玉婷与何卓佳迎来德比战。首局比赛,何卓佳进入状态较快11-7拿下。第二局何卓佳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11-8再胜一局。第三局,顾玉婷6-1开局,随后何卓佳9-8反超比分以11-8再胜一局。第四局顾玉婷11-9扳回一局。随后两局何卓佳11-7、11-8拿下,大比分4-2险胜顾玉婷晋级。

  刘炜珊对阵日本选手加藤美优,最终4-1胜出,晋级单打16强。石川佳纯对阵中国台北名将郑先知,双方在打满7局的情况下,石川佳纯大比分4-3险胜晋级。(小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