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发布100名人榜 体育界武磊张继科上榜

福布斯中国发布100名人榜 体育界武磊张继科上榜
2019年08月20日 15:40 新浪体育
张继科 张继科

  8月20日,福布斯根据名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和数量、作品表现、个人在其领域内的正向影响力,发布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像武磊一样征战欧洲!点击即玩开启球王之路]

  体育明星中,目前在西甲效力的武磊排名第55位,乒乓球选手张继科排名第73位。

  福布斯中国撰文指出,商业价值是对名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和数量等情况,做出直观体现。作品表现及名人个人在其领域内的正向影响力,则成为本次榜单的主要考核依据。同时,微博/微信指数,则反映出其上一年的曝光度与大众关注度。

武磊武磊

  体育名人再上榜。今年上榜的运动员有两位,分别是足球运动员武磊和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今年初,武磊转会到西班牙人队,根据德国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预测,其身价至今已至千万欧元,是当下国内身价最高运动员。阔别赛场数月的张继科,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娱乐圈,身影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参加了包括《吐槽大会》和《向往的生活》在内的多档综艺,和景甜的恋情更是赚足眼球。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