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赛张本智和对位林昀儒 陈幸同约战伊藤美诚

捷克赛张本智和对位林昀儒 陈幸同约战伊藤美诚
2019年08月20日 07:49 新浪体育
陈幸同 陈幸同

  8月20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公布了种子签位,男单张本智和和卡尔德拉诺为头两号种子。女单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为头两号种子。

  男单,种子对位如下:

  1/4区:张本智和(日本)-斯鲁塞克(捷克)、林昀儒(中国台北)-丹羽孝希(日本)

  2/4区:李尚洙(韩国)-西蒙高茨(法国)、林钟勋(韩国)-波尔(德国)

  3/4区:奥恰洛夫(德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弗兰兹斯卡(德国)-水谷隼(日本)

  4/4区:皮切福德(英格兰)-黄镇廷(中国香港)、纳纳塞卡然(印度)-卡尔德拉诺(巴西)

  国乒参赛选手由于排名较低,没有人入围种子名单,全部需要打资格赛。直板选手薛飞、郑培峰、赵子豪、削球手马特以及朱霖峰、夏易正、徐海东、于何一、徐瑛彬和向鹏将从20日开始出战资格赛,资格赛共四轮。卫冕冠军郑培峰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上周在保加利亚赛获得亚军的赵子豪首轮资格赛对阵乌克兰的耶菲莫夫。

  女单,种子对位如下:

  1/4区:石川佳纯(日本)-迪亚兹(波多黎各)、桥本帆乃香(日本)-何卓佳

  2/4区:冯天薇(新加坡)-加藤美优(日本)、马泰洛娃(捷克)-平野美宇(日本)

  3/4区:徐孝元(韩国)-田志希(韩国)、索尔佳(德国)-佐藤瞳(日本)

  4/4区:芝田沙季(日本)-波尔卡诺娃(奥地利)、陈幸同-伊藤美诚(日本)

  从女单签表来看,上周在保加利亚赛交过手的何卓佳与石川佳纯、陈幸同与伊藤美诚有望再次交手。除了何卓佳和陈幸同外,国乒其他选手需要打资格赛。女单资格赛分四轮,范思琦、冯亚兰、直板选手张蔷、削球武杨、二青会夺冠的钱天一、李佳燚、顾玉婷从第二轮资格赛打起。杨蕙菁、刘曦、木子、刘炜珊从首轮资格赛开始打。

  男双,国乒两对组合为夏易正/郑培峰、赵子豪/朱霖峰,需要打资格赛。男双头号种子是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2号种子是中国台北的廖振珽/林昀儒。韩国此次派出的是李尚洙和赵大成。

  女双,陈幸同/钱天一直接晋级正赛,在2/4区,种子对位是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郑先知。上周在保加利亚夺冠的顾玉婷/木子打资格赛。日本组合长崎美柚/木原美优为头号种子。

  混双,韩国的李尚洙/田志希为头号种子,国乒双削组合马特/武杨继续出战,两人上周在保加利亚赛决赛不敌水谷隼/伊藤美诚获得亚军,朱霖峰和何卓佳也将配对参赛。两对中国组合都要打资格赛。国乒一对是削球组合,一对是颗粒组合,都很有特点。日本两对组合依然是张本智和/石川佳纯、水谷隼/伊藤美诚。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