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乒赛赵子豪2-4张本智和 无缘个人巡回赛首冠

保乒赛赵子豪2-4张本智和 无缘个人巡回赛首冠
2019年08月19日 07:28 新浪体育
赵子豪 赵子豪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争夺,中国直板选手赵子豪2-4不敌日本16岁选手张本智和,无缘冠军。

  赵子豪是国乒为数不多的直板选手,本次比赛从资格赛一路打上来。资格赛连胜三名日本选手晋级正赛。正赛首轮4-2挑落世乒赛曾击败过许昕的法国选手西蒙高茨,第二轮4-2淘汰了斯洛文尼亚的约尔季奇,1/4决赛4-2击退前世界第一奥恰洛夫,半决赛4-1淘汰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一波七连胜之后晋级决赛。

张本智和张本智和

  决赛在赵子豪和去年总决赛冠军张本智和之间进行,张本首局11-6先声夺人,第二局赵子豪14-12扳回一局。第三局张本11-5拿下,并以13-11拿下第四局。1-3落后的赵子豪没有放弃,在第五局以15-13再次扳回一局。第六局,张本11-4再胜,从而大比分4-2战胜了赵子豪。这是张本智和本赛季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赵子豪1997年出生,来自上海,不久前的大运会上获得了男单的亚军。本次比赛赵子豪从第二轮开始就成为了国乒男单的独苗,亚军的表现已经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