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乒赛国乒男线仅存两人 朱霖峰失意一日遭遇两败

保乒赛国乒男线仅存两人 朱霖峰失意一日遭遇两败
2019年08月16日 07:53 新浪体育综合
马特/武杨 马特/武杨

  北京时间2019年8月15日,保加利亚公开赛迎来正赛首日。截止到晚间22时,国乒共计进行8场赛事。

  在下午到傍晚时分进行的双打项目中,4对国乒选手3对晋级,马特武杨双削组合3:1战胜韩乒强敌李尚洙田志希,马特武杨两人以守为攻,在相持中利用落点的变化很好的限制了两名韩国选手的进攻质量,马特抓住机会频频反拉,随着李尚洙回球下网,马特武杨锁定胜局。陈幸同李佳燚两人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顺利晋级,顾玉婷和木子的女双组合则是实力碾压对手。

  唯一一对失利的国乒组合是男双赛场上的赵子豪和朱霖峰,面对中国台北老牌组合陈建安和庄智渊两人,两位国乒小将虽然竭尽全力与对手纠缠,但无奈最终以2:3不敌。

  在晚间20:00开始的单打项目中,武杨延续火热状态,以4:1横扫匈牙利选手波塔,何卓佳面对日乒小将木原美悠陷入苦战,好在场外教练黄海诚及时为何卓佳调整战术,很快令其扭转局势以4:2最终胜出。

  男单赛场上,郑培锋与老将庄智渊打得难解难分,虽然郑培锋一度取得领先,但在相持阶段却并不占上风,反倒是受到庄智渊强烈回球旋转的影响失误频频,加上第三局被判罚发球的影响,庄智渊在第六局以10:7拿到赛点,并以11:7,大比分4:2战胜郑培锋。

  令人惋惜的是生胶小将朱霖峰,正赛首日遭遇日乒年轻主力张本智和,虽然朱霖峰在场上拼劲十足,但在相持的速度和落点上还是略逊一筹,张本智和逐渐在比赛中站稳脚跟,拉开比分差距,最终以大比分4:0取胜,朱霖峰继混双失利后,本日里再遭男双、男单两连败,也彻底结束了保加利亚公开赛的征程,可谓是最失意的人。

  在晚间23:30分,陈幸同将会面日乒选手阿布爱莉,范思琦、马特和赵子豪都将经受正赛首日的考验。

  至此国乒男线仅存马特两人,在大批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两位小将能否顶住压力再进一步,成为本次保加利亚公开赛的最大悬念。

  (乒乓杂志)

武杨庄智渊马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