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乒赛日乒主力碰国乒男双 薛飞战世锦赛铜牌得主

保乒赛日乒主力碰国乒男双 薛飞战世锦赛铜牌得主
2019年08月13日 09:37 新浪体育综合
保加利亚赛 保加利亚赛

  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站将在明日于保加利亚中部城市帕那久利什泰开拍,在首个比赛日中,国乒多达16名单女选手将参与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共计四个项目的争夺。

  在国乒参与的15场比赛当中,引人注目的是在当地时间晚间20:20(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1:20)进行的男双资格赛第一轮比赛,国乒组合赵子豪/朱霖峰将对阵由日乒主力丹羽孝希和吉村真晴,后者搭档曾经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中战胜德国组合,为日乒取下获胜关键一分。两位国乒小将的大赛经验显然不如对手,能否依靠赵子豪直拍打发的灵巧和朱霖峰生胶的节奏变化突出重围,值得期待。

  另一场焦点之战在直拍小将薛飞和英格兰主力保罗-金克霍尔之间展开,后者曾与队友搭档在2016年吉隆坡世锦赛上斩获男团铜牌,与英格兰一哥皮切福德并驾齐驱,实力不容小觑,薛飞能否顶住压力胜利过关,只待比赛揭晓。(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