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首轮不敌黄镇廷 张本:与赛制无关实力上输了

T2首轮不敌黄镇廷 张本:与赛制无关实力上输了
2019年07月19日 15:35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截屏 日媒报道截屏

  7月18日,暂停一年后重新启动的T2钻石赛,在马来西亚打响揭幕战。伴随着炫目的灯光效果,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日本和中国香港两队的“一哥”之间展开。最终,16岁的张本智和以2-4(9-11,11-6,10-11,5-11,5-2,3-5)败下阵来。

  该赛事虽然同样是七局四胜,但规定前24分钟为11分制,率先拿到第11分的选手获胜,即10平之后无需连得两分;比赛时间超过24分钟仍未分出胜负,则将进入“Fast5”模式,即5分制,同样不采用追球规则。

  继上个月中国公开赛(4-1)、韩国公开赛(4-2)取胜之后,张本智和再度与黄镇廷狭路相逢。赛后,他坦言虽然并没有针对新赛制进行特别准备,但这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虽然观众的气氛和规则不同,但还是完全在实力上输了。”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