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王曼昱首场4-0波尔卡诺娃 头号种子:做好自己

T2王曼昱首场4-0波尔卡诺娃 头号种子:做好自己
2019年07月18日 18:44 新浪体育
王曼昱4-0波尔卡诺娃 王曼昱4-0波尔卡诺娃

  7月18日,T2钻石赛首日,王曼昱4-0战胜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王曼昱表示:“来到这里参赛的选手都非常强,会一场场去打。”

  晚上首场比赛,王曼昱对阵奥地利“女巨人”波尔卡诺娃。首局两人打得相当胶着,王曼昱11-10先下一城。随后王曼昱11-7、11-3、11-5又连下三局,大比分4-0战胜对手,晋级8强。

  波尔卡诺娃赛后说:“这里环境非常棒,谢谢赛事组织方和观众。我已经尽力了,我打的并不差,所以我并不太难过,对方是头号种子,是非常强的选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支持T2联赛,希望下站继续参加。”

  王曼昱: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的时候说:“还是比较正常,特别第一局有点紧,到后来慢慢习惯了。”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会有压力吗?王曼昱说:“其实来到T2的选手都非常强,一场场去打,做好自己。”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