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巡回赛积分榜更新 许昕孙颖莎升至榜首

乒乓球世界巡回赛积分榜更新 许昕孙颖莎升至榜首
2019年07月16日 14:35 新浪体育综合
孙颖莎 孙颖莎

  随着菁英航运2019澳大利亚公开赛落幕,世界巡回赛积分榜再度更新。

  男子方面,刚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成功卫冕夺冠的许昕超越马龙,以1713的总积分升至第一位。本赛季截至目前,除了恒生香港公开赛,许昕共参加了6站公开赛,拿到日本、澳大利亚2站白金公开赛冠军和常规站韩国公开赛的冠军。

  马龙以1425分位列第二。本赛季马龙共参加5站公开赛,手握卡塔尔、中国2站白金公开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马龙闯入四强。林高远本期位置不变,以1250分排在第三位。澳大利亚公开赛亚军王楚钦本期超越张本智和来到第四,张本智和排名下降一位位列第五。

  女子方面,新科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孙颖莎以1319分的积分来到榜首。本赛季截至目前,孙颖莎共参加6站公开赛,拿到日本、澳大利亚两站白金公开赛冠军。陈梦紧随其后,与第一位的孙颖莎仅有19分的积分差距。本赛季陈梦共参加5站公开赛,手握匈牙利、中国、韩国三站赛事的冠军。王曼昱以1051分的战绩位列第三。刘诗雯、丁宁紧随其后分别排在4、5位。

  男双方面,樊振东/许昕继续领跑,新科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郑荣植/李尚洙排在第二。女双方面,中国队表现强势,占据前八组合中的六席,陈梦/王曼昱以500分的总积分登顶。混双方面,连夺韩国、澳大利亚两站冠军的黄镇廷/杜凯琹升至第一,林昀儒/郑怡静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许昕/刘诗雯位列第三。

  2019赛季世界巡回赛共设6站白金赛、6站普通赛共12站比赛。目前已经结束7站赛事的较量。在巡回赛积分榜排名前16位单打选手、排名前8位的双打选手将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权。(国际乒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