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全国锦标赛种子名单 许昕陈梦为男女头号种子

乒球全国锦标赛种子名单 许昕陈梦为男女头号种子
2019年07月15日 14:46 新浪体育
许昕 许昕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9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种子名单揭晓,许昕为男单头号种子,马龙为4号,女单方面陈梦为头号种子。

  男单比赛中,许昕为头号种子,近来许昕在国际赛场的状态十分不错,连着拿下了日本公开、韩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男单冠军,如果国内赛场能否延续这样好的态势呢?林高远为2号种子,樊振东紧随其后,马龙则是4号种子。

  女子单打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为头号种子,刘诗雯丁宁分别为2号和3号种子选手。

  混双方面,今年的世乒赛冠军许昕/刘诗雯将继续搭档,两人为头号种子,樊振东/丁宁则为二号,王楚钦/孙颖莎的组合为三号种子。其他组队情况为林高远搭档王曼昱,于子洋车能能组队,周雨/木子组合,周启豪搭档陈幸同。

  (小小)

陈梦许昕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