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钦首次打进白金赛决赛 谦称是“超水平发挥”

王楚钦首次打进白金赛决赛 谦称是“超水平发挥”
2019年07月14日 17:33 新浪体育
王楚钦 王楚钦

  7月14日,在2019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收官日,王楚钦在男单半决赛中以4-2战胜奥运冠军马龙,赛后他谦虚表示自己属于超水平发挥。

  在场边接受国际乒联采访时,这位去年青奥会的男单冠军坦言能够在国际赛场上首度战胜“龙哥”,心情自然是很开心。

  随后来到混合采访区,王楚钦继续对比赛做出点评:“我觉得一上来双方发挥都不是很好,自己也有一些无谓失误,心态上稍微有些波动。赢下第一局之后,是对自己好的开始,奠定了后面的基础。”

  面对这样的胜利,小伙子保持着清醒的头脑:“自己属于超水平发挥,战胜了龙哥。龙哥可能昨天打了双打,包括之前的消耗,状态不是很好,精力体力不是很充沛吧,自己赢了只是说是一次证明自己价值的体现,自己还有一定空间可以往上走。剩下的还需要不断用成立来证明。”

  这样一来,决赛中王楚钦将与队友许昕展开交锋,后者在半决赛上以4-3逆转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他期待道:“我心态现在很好,第一次打进白金赛决赛,还是全力以赴吧,不留遗憾。”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