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樊振东/许昕3-0韩国一双 胖蟒组合男双折桂

韩乒赛樊振东/许昕3-0韩国一双 胖蟒组合男双折桂
2019年07月06日 15:36 新浪体育
樊振东/许昕 樊振东/许昕

  7月6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男双决赛,樊振东/许昕3-0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获得冠军。

  樊振东/许昕此次被分到了下半区,连胜法国的阿库组/弗洛尔、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吉村真晴之后晋级决赛。

  东道主组合郑荣植/李尚洙是赛会的头号种子,第二轮他们战胜了日本新组合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半决赛收到了队友张禹珍/林钟勋的退赛礼。

  樊振东在男双决赛之前刚刚在男单1/4决赛中输给郑荣植,许昕则在混双决赛中输球。但两人在本场男双决赛中,都没有看出此前输球的影响,第一局11-9拿下,第二局11-7再胜。

  第三局,随着比赛进行,樊振东/许昕开始拉开分差,9-6领先,秦志戬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樊振东/许昕连得2分,11-6赢下第三局,大分3-0击败东道主组合,获得了男双冠军。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