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孙颖莎绝地逆转石川佳纯 进四强静候丁宁

韩乒赛孙颖莎绝地逆转石川佳纯 进四强静候丁宁
2019年07月06日 10:59 新浪体育
孙颖莎 孙颖莎

  7月6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女单1/4决赛,孙颖莎苦战1小时,逆转石川佳纯,晋级四强。

  不久前孙颖莎拿到了日本公开赛的冠军,本次比赛也是以种子选手身份参赛。她在昨天的比赛中淘汰了刘诗雯。

  与石川佳纯比赛前两局,孙颖莎进入状态较慢,10-12/8-11连丢两局。第三局,孙颖莎开局6-1领先,随后石川佳纯开始反击,孙颖莎10-8领先,李隼指导叫暂停,暂停回来,孙颖莎11-8扳回一局。

  第四局,两人争夺相当激烈,局末孙颖莎关键分能力不强,9-11丢掉,大比分1-3落后。第五局,孙颖莎开局7-1领先,并以11-3扳回一局。第六局,孙颖莎顶住石川佳纯开局后,开始反击,8-4领先,并以11-6又扳回一局,将比赛带入了决胜局。

  决胜局,孙颖莎中局7-4领先,两人之后缠斗到9平,随后,石川佳纯率先拿到赛点,孙颖莎成功救回,场边的李隼指导也鼓掌给她打气。两人从10平来到11平,孙颖莎13-11艰难赢下,从而4-3逆转石川佳纯,晋级四强。

  这场比赛用时1小时5分钟35秒,相当艰苦。孙颖莎半决赛的对手是丁宁和韩国选手田志希之间的胜者。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