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一日五战女单出局 孙颖莎:她体力上有点累

刘诗雯一日五战女单出局 孙颖莎:她体力上有点累
2019年07月05日 19:27 新浪体育
刘诗雯 刘诗雯

  7月5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进入到第四日的较量。女单16强的比赛中,孙颖莎以4-2战胜前辈刘诗雯。跻身八强后,18岁的孙颖莎坦言赢在了一点:“比她稍微果断一些。”

  赛后,接受采访时孙颖莎这样点评道:“这场球我感觉发挥得都不错,每个球的回合都是高强度的对抗。我今天跟枣姐打,我确实挺释放的,没有包袱。昨天对场馆有些不适应,今天好了很多。”

  在她看来,三线作战的刘诗雯在体力方面受到了一定影响:“可能枣姐今天混双、双打,加上跟我打已经是第五场了,体力上有点累吧。但也感觉她还是在全力以赴跟我拼,我可能赢在调节上吧,比她稍微果断一些。”

  混双方面,刘诗雯携手许昕在半决赛上击败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明天他们将与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杜凯琹争夺冠军荣耀;女双方面,丁宁/刘诗雯组合以2-3不敌队友陈梦/王曼昱,止步四强。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