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自己去战斗!56岁倪夏莲成功动力:关键是love

燃烧自己去战斗!56岁倪夏莲成功动力:关键是love
2019年06月27日 10:16 新浪体育综合
倪夏莲 倪夏莲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9年欧运会乒乓球女单项目的比赛中,56岁老将倪夏莲获得铜牌,也成功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赛后她表示燃烧自己去战斗!

  “没有一场比赛像今天这样对我如此重要。”倪夏莲在战胜杨晓欣后说,“2004年,我跻身世界前八,那时候获得成绩对我而言还比较容易。而现在很难,我必须非常努力,燃烧自己去战斗!”

  谈到之所以在56岁的年纪依旧支撑自己不断在乒乓赛场上取得突破的动力,倪夏莲称:“关键是‘love’,我有家人支持我爱我:88岁的母亲,两个孩子,其他兄弟姐妹们,还有卢森堡这个国家、以及奥组委支持我投身于我的事业,否则我无法这么成功。”倪阿姨十分谦虚,“年轻一代越来越努力越来越优秀,而我仅仅是在变老。”(中国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