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赌博能让自己感到兴奋 曾输掉几百万

瓦尔德内尔:赌博能让自己感到兴奋 曾输掉几百万
2019年06月26日 10:53 新浪体育综合
瓦尔德内尔 瓦尔德内尔

  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虽然坐拥无数荣誉,却曾深陷赌瘾,在他职业生涯的初期就开始将大量金钱用于赌博。

  到2003年,老瓦开始愿意公开自己的赌博问题。他对瑞典快报说,自己可能一晚上会输掉两三万克朗(约合人民币20000元左右),总共输掉了几百万瑞典克朗,赌博能让自己感到兴奋。

  “我想说的是,赌博可以帮助那些在比赛中遇到问题的人。我没有杀人或做任何其他危险的事情。这只是我自己的问题,只是涉及到我个人的财产。”

  到今天,老瓦依然在赌博,但是数额已经有很大的不同。“有些场合也会去赌,但已经是可控的范围,我还要用钱做其他的事情。”

  虽然赌博花费了老瓦大量的金钱,但他并没有遇到财务上的压力,他拥有自己的别墅,独自一人生活在斯德哥尔摩,而且把绝大部分资金用于股票基金的投资。他每年还要多次往返于中国与瑞典之间,帮助瑞典企业打入中国市场,从中获得的收入也相当可观。柯瑞子乒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