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用胡子滤镜拍女儿 网友:还好没被吓哭

江宏杰用胡子滤镜拍女儿 网友:还好没被吓哭
2019年06月23日 16:52 新浪娱乐
江宏杰用胡子特效拍小小爱 江宏杰用胡子特效拍小小爱

  6月23日早,江宏杰就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一则关于女儿小小爱的短视频。但是,这个爸爸有点皮,通过滤镜给自己的女儿加上了络腮胡子,把小小爱吓得不轻,一直在问:“这是什么?”最后还把手指头放进了嘴里,十分困惑的样子,真的是亲爸系列!但是尽管被画上了络腮胡,小小爱依旧是挡不住的可爱,一双大眼睛圆溜溜的,声音也是可爱的小奶音,萌翻众人。

  看到此景,网友们纷纷吐槽江宏杰“坑娃”:“这个爸爸有点坏!”江宏杰还回复道:“要一直玩。”也有调皮的网友和江宏杰一起“坑娃”:“这是Aila酱的每月造型系列!”“以后有男孩子约我们小小爱,你就这样给小小爱打扮打扮,吓死那群臭小子”江宏杰都一一认可,表示:“不错,听你的”,真的是亲爸无疑。还有网友不忘妈妈福原爱:“现在都不@小爱了吗?”江宏杰的求生欲也是很强,立马回复到:“有的。”更多的网友都在夸小小爱的颜值:“好可爱的声音~”“萌萌哒,好可爱!”江宏杰也有回复,谢谢大家。这一波互动也是又搞笑又温馨了。(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