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巡回赛积分榜:林高远王曼昱暂时领跑

国际乒联巡回赛积分榜:林高远王曼昱暂时领跑
2019年06月21日 11:46 新浪体育
林高远 林高远

  菁英航运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已经结束五站比赛的争夺。经过匈牙利、卡塔尔、中国、中国香港、日本五站赛事的洗礼后,目前最新的世界巡回赛积分榜已经出炉。

  林高远在四站比赛中均进入到了决赛,并在匈牙利和香港拿下两站冠军。排在林高远身后的是卡塔尔和中国两站白金赛冠军马龙(1100分)以及刚刚斩获日本公开赛三冠王的许昕(963分)。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以及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分别以450分和344分排在第4、5位。

  女子方面,王曼昱以963分排在首位。在出战的四站比赛中,王曼昱的战绩为:卡塔尔公开赛冠军、中国公开赛亚军、匈牙利公开赛四强以及日本公开赛八强。陈梦以950紧随其后。本年度陈梦已经有两项冠军入账。她拿下了匈牙利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刘诗雯、孙颖莎以763分和756分分列3、4位。排在第五位的是日本选手伊藤美诚。

  混双方面,背靠背拿下中国公开赛和中国香港公开赛两站冠军的中国台北搭档林昀儒/郑怡静以675分排在第一。匈牙利&卡塔尔公开赛冠军许昕/刘诗雯位列第2;新科日本公开赛冠军许昕/朱雨玲排在第三。黄镇廷/杜凯琹、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为第4、5位。

  女双方面,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前五名,排在首位的是孙颖莎/王曼昱组合。德国搭档弗朗西斯卡/波尔领跑男双榜单。何钧杰/黄镇廷、樊振东/许昕、梁靖崑/林高远、梁靖崑/许昕分列2-5位。

  2019赛季世界巡回赛共设6站白金赛、6站普通赛共12站比赛。在巡回赛积分榜排名前16位单打选手、排名前8位的双打选手将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权。

  (国际乒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