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赛张本/早田胜樊振东丁宁 与许昕/朱雨玲争冠

日乒赛张本/早田胜樊振东丁宁 与许昕/朱雨玲争冠
2019年06月15日 09:46 新浪体育
许昕/朱雨玲 许昕/朱雨玲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混双半决赛展开争夺,许昕/朱雨玲3-0林昀儒/郑怡静,樊振东/丁宁1-3不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混双决赛的争夺将在许昕/朱雨玲与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之间展开。

  樊振东/丁宁在首局比赛中7-11不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第二局,日本组合4-2开局,接着9-6拉开差距,最后11-9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双方4-4开局,此后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战至13-13,最终樊振东/丁宁15-13扳回一城,第四局张本智和/早田希娜11-9胜出。进而闯入决赛。

  许昕/朱雨玲的对手是林昀儒/郑怡静,两人首局11-6拿下,第二局11-7再下一城。第三局,许昕/朱雨玲2-0开局,局中比分6-3,最终11-4拿下,进而大比分3-0胜出,顺利闯进决赛。他们将与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争夺冠军。(小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