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裁判不满日本乒协抗议 已经收到国际乒联答复

对裁判不满日本乒协抗议 已经收到国际乒联答复
2019年05月01日 11:28 新浪体育
对裁判不满日本乒协抗议 已经收到国际乒联答复 对裁判不满日本乒协抗议 已经收到国际乒联答复

  据日本媒体报道,针对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双决赛发生的“误判问题”,日本乒协向国际乒联(ITTF)递交了正式的抗议文书之后,已经收到了对方发来的回复。

  三天前进行的世乒赛女双决赛上,中日双方战至2-2平,进入到第5局9比9的胶着状态后,日本选手早田希娜发球,中国选手孙颖莎接发球擦网后,球直接飞出球台。正当日本组合准备庆祝拿到局点时,当值的马来西亚主裁却叫停比赛,表示早田希娜发球擦网,不能算得分需要重打。难以平复心情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最后摘得银牌,未能为日本乒乓球时隔52年再夺世乒赛女双金牌。

  随后,日本乒乓球协会就女双决赛的“误判问题”填写了抗议文书送至国际乒联,要求在今后的比赛中引进“视频助理裁判(Video Assistant Referee,简称VAR)”技术,以加强比赛的公正性。

  日本乒乓球协会表示,抗议文的回复以ITTF主席的名义转达给了协会的专务理事。据悉,回信的内容是“对收到的抗议文进行讨论”。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