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谦虚道出胜因:樊振东是世界第一 我去拼他

梁靖崑谦虚道出胜因:樊振东是世界第一 我去拼他
2019年04月25日 17:20 新浪体育
梁靖崑 梁靖崑

  4月25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进入到男单1/8决赛,上届亚军、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以2-4不敌队友梁靖崑,无缘男单八强。

  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时,梁靖崑这样道出获胜的原因:“我把自己摆的位置非常低,毕竟人家是世界排名第一,我要去拼人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上,樊振东和梁靖崑分别以第一、第二名的成绩入选世乒赛大名单。当时,樊振东11战全胜,与梁靖崑交手时是以大比分3-0取胜。这一场比赛也可以算是梁靖崑“复仇成功”。

  小伙子再次谦虚表示:“在场上比分都在咬,我的心态可能比他要好一些。”

  第二次参加世乒赛的梁靖崑坦言:“我感觉这次有目标,第一次可能还小,只是去尝试,这次是带着目标来的。”尽管他没有进一步说明目标是什么,但是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