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享受一天5场比赛 一定要赢孙颖莎

伊藤美诚:享受一天5场比赛 一定要赢孙颖莎
2019年04月24日 16:44 新浪体育
伊藤美诚 伊藤美诚

  北京时间4月24日,对于日本女队的新领军人物伊藤美诚而言,如何跨越一天5场比赛的考验,是她战本届布达佩斯世乒赛的主题。世乒赛进入第三天,她顺利突破了女单项目的第一、第二轮比赛,和早田希娜搭档的女双也赢了第二场比赛,正在逐渐接近自己的目标:一天战5场比赛,并全部取胜。

  24日,伊藤预计将分别进行单打2场、双打1场和混双2场,共计5场比赛。和中国选手孙颖莎对阵的女单第三轮,将是本届比赛她至今遇到的最大考验。伊藤毫不掩饰要战胜这位中国新生代选手的野心:“首先是要赢下孙颖莎,才能实现一天战5场比赛的目标,我也很享受如此繁重的比赛负担,我会为了这个目标拼尽全力的!!”

  在欧美比赛,入住的酒店很多时候无法享受像在日本一样的泡澡时光,这次在布达佩斯也是一样。伊藤透露:“只能进行简单的淋浴。无法进行泡澡的遗憾用充足的睡眠来补足。”她表示世乒赛期间自己会保持每天8小时以上的睡眠,以保证有充足的精力应对比赛的繁重的体力、脑力负担。

  今天伊藤和孙颖莎的比赛,东京电视台亦会全程直播,此战备受关注。很多日本球迷表示期待两位中日年轻选手的较量:“孙颖莎虽然没有其他顶级中国选手一样的高大身型,但是依然有很强的力量。希望伊藤可以赢她”,“对于中日两队而言,都是各自必须要赢的一场焦点比赛,代表着两个国家的乒球自尊心。伊藤的目标是夺得三冠,就必须战胜孙颖莎。”(Anemon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