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两对男双挺进16强 马龙组合横扫过关

世乒赛-国乒两对男双挺进16强 马龙组合横扫过关
2019年04月24日 00:57 新浪体育
马龙/王楚钦 马龙/王楚钦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展开男双第二轮争夺,中国队的两对组合一同进入16强。马龙/王楚钦直落四局横扫获胜过关,梁靖崑/林高远在前两局战平后连赢三局晋级。

  梁靖崑/林高远遇到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普拉托诺夫。开赛后梁靖崑/林高远迅速发动,他们频频抢攻得手,很快以7比2领先。白俄罗斯组合追回几分,但梁靖崑/林高远控制局势,他们以11比5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2平后萨姆索诺夫/普拉托诺夫连续得分领跑,他们以11比9扳回一城。梁靖崑/林高远在第三局迅速领跑,可白俄罗斯组合紧追不舍,10平、11平后梁靖崑/林高远把握机会连得两分,13比11,他们又下一城以2比1领先。萨姆索诺夫/普拉托诺夫在第四局曾以4比2领先,但梁靖崑/林高远后程发力反超领跑,他们以11比7又下一城,总比分扩大为3比1。

  第五局的2平、3平后梁靖崑/林高远积极抢攻,他们连得3分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梁靖崑/林高远以10比8率先拿到赛点。萨姆索诺夫/普拉托诺夫此时无力翻盘,梁靖崑/林高远又拿1分以11比8赢下第五局,他们以4比1获胜过关。

  马龙/王楚钦这一轮迎战中国香港的林兆恒/吴柏男。双方在首局就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马龙/王楚钦后程发力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马龙/王楚钦迅速确立领先位置,他们抵挡住对手的冲击,以11比8锦上添花。第三局初段两对组合几次战平,6比4后马龙/王楚钦连续得分拉开,他们以11比4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0。

  林兆恒/吴柏男在第四局曾以4比2领先,马龙/王楚钦很快掀起反扑,他们连拿3分以6比5反超。没有退路的林兆恒/吴柏男放手一搏,他们连续追分扳为8平。关键时刻马龙/王楚钦连得两分以10比8拿到赛点,首个赛点他们就把握住了顺利拿下,11比8,他们又胜一局以4比0横扫林兆恒/吴柏男晋级16强。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