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平野美宇设计球拍套 寓意金色玄机(图)

世乒赛平野美宇设计球拍套 寓意金色玄机(图)
2019年04月23日 10:43 新浪体育
平野美宇 平野美宇

  4月23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女单打将迎来首轮正赛的较量。上届世乒赛女单季军、日本名将平野美宇(19岁),毫不掩饰对再夺奖牌的渴望。她参与设计的新球拍,更包含着“金”色玄机。

  2017年,平野美宇神勇问鼎亚锦赛女单冠军之后,还在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跻身四强,为日本女乒摘得时隔48年后的世锦赛奖牌。但是此后,她便走下神坛。“上次虽然拿到了奖牌,但从那之后已经有2年的空闲了。当然想作为奖牌获得者堂堂正正地表演球技,不过,并不是那么有气势。”小姑娘坦言道。

  她的杀手锏也因为被对手研究透彻而不再有优势,对此平野美宇很是明白:“以前只要快就能赢,现在大家都在打这样的球。如果说这是最尖端的话,不是那样的。我希望自己能更加成长,永远站在最前端。”

  本月上旬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亚洲杯上,尽管也有在比赛中懊悔流泪,但她开心的是通过3天、7场比赛,展示了状态复苏的苗头,“由于参加了很多的比赛,现在才认识到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对于布达佩斯之旅,面对媒体时平野美宇也反复强调,“要拿比上次颜色更好的奖牌”,以此来鼓舞自己。距离上一次日本女乒夺冠,还要追溯到50年前——1969年慕尼黑世锦赛上,小和田敏子的那块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世锦赛期间还宣布了平野美宇参与设计的某品牌球拍套将于6月开售的消息。是以藏青色为基调,蓝色、黄色、橙色大小各种各样的三角形标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的金色自然寓意着金牌。此外,平野美宇还在本届世锦赛上启用新球拍,誓以全新面貌迎接大赛洗礼。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